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下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的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上萬物都以其獨特的性質存在着,而那最美的卻是那夕陽下的身影……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傍晚時刻,而在那夕陽西下時卻有一對幸福的身影存在着,在夕陽的襯托下更加美麗。看!那是一對中年男女的身影,他們彼此關愛,呵護着對方,都生活在歡聲笑語中,互幫互助乃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彼此一心一意,手牽手一直走到人生的盡頭。有一種愛掛着淚珠,但很凄美,它叫做放棄。他們的心裡都裝着對方,隨時為了對方付出自己的生命,都願意為了對方的幸福而放棄自己的快樂,如果一個人的離開,能換來另一個人的快樂,那麼他們都會做出痛苦的決定——放棄。這難道不是所有人所嚮往的嗎?那對夕陽下的戀人,就是我的父母。你羨慕他們嗎?

  啊!最美不過夕陽紅!

  西安宏橋中學初一:門俊汝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