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下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的女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如雪,白而純潔;友情如水,永遠清澈;友情是一縷微風,環繞在你心頭;友情是一株常青樹,綠葉總是掛在枝頭,永不凋謝……

  那天天氣十分晴朗,一個女孩在道上慢悠悠的走着。女孩羨慕的看着那些與父母一起報到的新生,心裡有些不是滋味,誰讓自己的父母都是工作狂呢?

  “唉,沒辦法,也許他們只會工作。”女孩的心又增添了一份傷感。

  報到,進班,開會,放學……這一系列井然有序的動作卻在女孩看來真的是很枯燥乏味。

  “唉!”女孩嘆了一口氣。

  那老奸臣猾的太陽吐着熱氣,火辣辣的烤着大地。

  晚上,女孩在日記中寫道:“我沒有朋友,我很孤獨……”

  第二天,女孩中午放學時,有一個女孩跟上來對她說:“你好,你叫歐陽沫兒吧?我叫池佳,我們同路,一起走吧!”

  女孩笑了笑,同意了。看樣子池佳很熱情。

  很快,女孩就和池佳變成一對很要好的朋友。

  這時女孩發現,還有一個女孩——秋風,也和她們同路,並且秋風也是她們的同班同學!

  於是,女孩問池佳:“秋風……”

  池佳有些不高興:“秋風?誒呀我的媽呀,就她?她有什麼資格能與我同路?”

  ……

  池佳開始滔滔不絕的說秋風的壞話。女孩有些忍無可忍了,說:“池佳,其實我覺得你們都是很優秀的,只不過你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對對方並不熟悉,並且,池佳,你知道嗎?觀察人不可以用肉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優點。所以,我們只有用心靈才能把人看的透徹。池佳,我相信你一定會明白的!”

  果然,第二天,池佳和秋風是手拉着手一起走的。

  晚上,女孩在日記中寫道:“我得到了友情,並且幫助別人找到了自己已經迷失友情,我很快樂。”當天晚上,女孩第一次沒有用怨恨的目光看着剛剛加班回來的父母,而是面帶微笑地對父母說:“爸、媽,辛苦了!”

  這時,父母眼中分明有那晶瑩的淚珠!但女孩沒有看見。

  其實,那個女孩是我。

  ……

  夕陽下,三個女孩並排着,手拉手,一起走……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第五中學初一(5)班初一:楊淳琪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