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貓也要刷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也要刷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花貓也要刷牙?你一定覺得奇怪吧。別著急,聽我慢慢講給你聽。 

  那天,我一大早起來,到盥洗室刷牙,正刷着,忽然聽見喵喵的叫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家的小花貓。這是一隻剛滿月的小貓,既可愛又頑皮。瞧,它那可愛的樣子,多招人喜歡。我突發奇想,我給你也刷刷牙吧?小花貓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頑皮勁又來了,它跑過來抓我的癢肉。我被他抓得痒痒的,一直笑個不停。我彎下腰給小花貓刷牙,可是小花貓不老實,將牙刷上的牙膏搞得滿臉都是。牙膏沫使它那又大又圓的眼睛眯成一條縫。 

  小花貓這下急了,用爪子去抓牙膏沫,可能是想把牙膏弄掉吧。看到這情景,我取出小花貓的毛巾去擦它的眼睛,牙膏水差不多抹掉了。可小花貓的眼睛弄得紅紅火的,它衝著我喵喵的叫,好像在說:“你好壞,快把我的眼睛弄瞎了。” 

  中午,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抱起可愛的小花貓嗔怪到:“小花貓多可憐呀!”我想:是呀,今天我做了件蠢事,要是把小花貓的眼睛弄瞎,它可怎麼捉老鼠呀!我是好心,可辦了件錯事。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也要刷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也要刷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