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要學雷鋒做好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要學雷鋒做好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要學雷鋒做好事

 福建省三明.三元區 建設小學六年4班 陳月琴

  “我們要做雷鋒試的好少年.........”我深深的陶醉在這首歌.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從這兒經過,肩上擔著兩大筐橘子那兩筐橘子在老奶奶的肩前肩后晃來晃去的,弄得老奶奶汗流浹背的看上去很辛苦。這時老師的話在我的耳朵迴響“我們要靠實際行動去幫助別人.........”於是我便跑上去說:“老奶奶我來幫你吧!”“閨女啊,謝謝你的熱心但是你挑不動的。”“我挑得動不信你讓我試試”我說著把老奶奶的擔子接過來。“那就讓你試試吧挑不動再還我”我高興極了,心想:這點小事肯定難不倒我。橘子才剛離開地面我就快受不了肩膀直往下沉.老奶奶見了說:“不行了吧,還是我來。”“哪有啊,只是我沒準備好而已嘛。”我硬撐着說就開始擔了。才走了半樓我就上氣不接下氣了。單我還是忍住了。終於到了老奶奶家了。那時的我已經是“奄奄一息”了。我放下擔子轉身就走。“閨女,喝杯茶吧,別走啊我還沒謝謝你呢......”

  原來幫助別人是這麼快樂的事啊。雖然在幫助人時有些幸苦,但是這樣做不但使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一箭雙鵰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也要學雷鋒做好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要學雷鋒做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