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今年的春節與往年有許多的不一樣。譬如:街上已經掛滿了黃顏色的彩燈和紅彤彤的燈籠,許多人對這彩燈有許多的不滿,因為大家都覺得是黃顏色,可仔細想想總比沒有好吧!最不一樣的還是我們臉上的笑容,那種笑容是我見過的笑容最好看的,那種笑容是那麼的純真與可愛呀!可正是這種笑容困擾了我許久,每次閑暇時我就會想我們在笑什麼呢?為此我分別問了大人、小孩,我就是一個小孩這個問題還是我自己回答吧!我認為是我們小孩子們在期末考試時考得很好,所以臉上就會呈現出笑容。對於這個問題我還去問了我的外婆,外婆是這樣回答道:現在國家對我們好了,向我們這種老人還可以每個月領80元,我們還可以農轉非,由農村戶口轉成城市戶口,國家還為我們農民建設了公租房,孤寡老人們還可以受到政府與黨員們的關愛與照顧,向你們留守兒童也可以受到婦聯們的關愛與照顧,並且你們還有了知心姐姐,你們有什麼煩惱與願望也可以告訴知心姐姐,知心姐姐為你們排憂解難。所以我們大人臉上就會呈現出笑容。

  農年不一樣!

  重慶市巴南區安瀾鎮中心學校初一:程鑫焱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