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丟失了自己;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了自己;4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事實就是這麼的殘忍,也是這麼的可笑—— 

  安凌冷眼看着站在講台上的老班以及……她身邊的少女。“大家好,我是安幼藜,剛從韓國回來。”大大的波浪卷,大大的眼,一身的粉色。嬌小可愛的少女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介紹着自己。 

  “哇,好可愛。”“韓國來的……” 

  “我是去韓國讀書的,現在回國了。”安幼藜笑得甜美嬌人,迷倒了大批男生。 

  郁然掃了一眼台上的少女,注意到同桌的異樣,“……凌?”好像有點不對勁。他想起少女的姓氏,勾出了一絲邪肆的笑容。 

  安幼藜掛着甜美可人的笑容掃視下面的座位,在看到安凌和郁然後眼中閃過一絲意味不明的光芒,閃逝得很快,但依舊被兩人捕捉到。“老師,我可以坐在那裡嗎?”玉手輕抬,白皙的手指指向安凌、郁然前面的座位,問着老班,但眼睛卻是看着……安凌。“啊可以!”老班慌慌張張地回答,緊張地看着少女走向自己的座位。 

  “你們好,我是安幼藜。”安幼藜微笑着,向郁然和安凌打招呼。 

  郁然挑眉,“你好。”然後便不再說話,靜靜地觀察着安凌的神情。但是卻是出乎預料的,安凌靜視了安幼藜幾秒后,突然起身,大步走出教室。郁然見勢,追了出去,絲毫不管身後的目光。

您正在瀏覽: 丟失了自己;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了自己;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