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布娃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孩子,長成了一個身高足有168厘米的初一生。

  不知不覺,我不再玩遊戲,不在玩娃娃,不再用小碗小筷子了,小時侯的衣服,現在不能穿了,長出了恆牙。

  不知不覺,我離開了幼兒時代,步入了青少年時代,我不再玩耍,我的愛好漸漸變了,從一個愛玩的孩子,開始變成了一個愛讀書的少年。

  我模糊的記着,又清清楚楚的記着。我從箱子里翻出一個洋娃娃,我見着它,興奮不已,就像小時候一樣,擺一擺它的手,動一動它的腳,就像小時候一樣,開心的玩着,我玩着玩着,彷彿看到,它的表情,苦惱,哭泣,痛苦不堪。被我操控的一定很不好受,當我玩的正起勁時,媽媽走來了。

  “玩兒玩兒,一天到晚就只知道玩,不好好學,娜兒,你現在幾歲了?還玩這小孩子的東西”媽媽從我手中搶過不娃娃。

  我一聲都不吭,低頭不語,不知道媽媽是什麼樣的表情,不敢看也不想看。

  “你看你玩的是你這樣大的孩子玩的嗎,這是小孩子的玩具,你的玩具是書本,不是他。”媽媽把娃娃摔在了地上“去預習功課去,別玩了,再玩我看你考試怎麼辦呢?你給我抱着鴨蛋回來呀,你看你建萍阿姨家的哥哥。”

  自從上了初中,媽媽總是喜歡拿我和別人比,我就覺的一人一個樣,我有別的特長,不想聽他們的攀比。

  “現在,孩子學習緊張,玩玩放鬆不行嗎!”

  一個威嚴而又慈愛的聲音從我耳邊劃過——爸爸。我彷彿得救了。

  “你知道現在學生競爭激烈嗎,我們小時候不好好學下場?她還沒玩夠呀,我以前,給他買了多少布娃娃,要想玩,等你考上大學吧!”

  我不想聽媽媽再說了,關上了房門走到了寫字檯旁,閉眼低頭抽噎起來,一瞬間我想起了那個可憐的娃娃,走到它前面撿起它,放回了箱子里,它現在脫離我的擺弄,笑的肯定很開心吧!靠媽媽之手,掙脫我對它的‘折磨’一定很開心吧!

  媽媽看我對那個娃娃有依戀,就發慈悲找了一個盒子當它的家,封了起來,透過塑料膜我看見了它的笑顏,是那麼的敞開心扉。

  我終於知道我為何很喜歡玩玩偶,我喜歡擺弄它。

  我終於聽他們的話,在書里,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山西臨汾堯都區臨汾第一中學校初一:被愛包圍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