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弦上不逝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弦上不逝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總需歷經幾番波折,到達成功的彼岸。生命,你彷彿是一個盛滿仙露瓊漿的花苞,等待我細細品嘗。?

  聆聽花開的聲音?

  我的窗戶旁,放有一盆花,雖然是花,但它卻依然沒有開出什麼色彩,就像一根草罷了。於是,我便真認為它是草了,從未給它澆過水,也從未把它移到陽光下,時間一長,也就漸漸把它遺忘了。偶然一天,我回到家,氣急敗壞地推開房門,也許是因為成績不理想吧,我把書包往地上一扔,隨手拿起一個杯子,剛想往窗戶外扔,一個眼神的相遇,讓我的眼睛嚇了一跳,“怎麼,這不是草嗎?”我心中一顫,“多神奇呀!”於是,我走向窗戶,靜靜地觀望着它,粉色的花瓣上帶着幾縷芬芳,就像一個羞答答的姑娘顯露了她的秀容,是那樣美麗,不覺令人陶醉其中。一瞬間,一個聲音在我心中響起,聽,多麼輕而緩,沒有很激昂的音調,但這足以讓我感受到花朵的亮點了,也許,這就是花開的聲音吧!哦,美麗的小花呀,你告訴我人生的亮點是要努力之後才被人認可呀!你在我心中開成一道風景!?

  感悟流星的顫動?

  又是一個被作業堆起的夜晚,疲憊地在書桌上睡了好久好久,依然是昏黃的燈光下鋪着各種書籍和一個小小少年的身影。無語的風在外面舞蹈,我終於抵擋不了周公的誘惑,拖着疲憊的身子,爬上床。也許上帝註定我要看見努力的那個星星吧,就在我抬頭關燈的一刻,我的眼睛中映着一顆星星的身影,它努力地向上爬着,爬着,身上發出暗淡的光,遠遠不及月光的光芒,但是,它仍然沒有停止,就快到達最高點了,他顫動着,顫動着,“嗖”的一聲,他化成一顆藍色的流星,落向山的那頭,好一個閃亮的夜晚啊,流星的顫動化成一縷光明,照亮了天空。?

  哦!燦爛的流星啊,你告訴我人生的亮點需要自己去拼搏,就算是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綻放光彩!?

  插上翅膀的夢想?

  花朵用開花證明自己的亮點,他開花的聲音成為了我心靈上不逝的風景;流星用藍色的輝光照射了整片天空,雖只有一瞬,卻足以在我心中劃成一道美麗的風景。我呢?在這漫漫人生中,我又該如何點燃生命的亮點,讓它釋放出最美的色彩呢?沉思之際,心中又想起一句話,夢想終會到達,努力就有希望,人生的亮點會為你一一開放!?

  哦,我要插上夢想的翅膀飛翔,飛向生命中每一個嶄新的日子,讓翅膀劃過天空的痕迹,成為我心中不逝的風景!用翅膀帶我向亮點飛去!?

  生命的瓊漿哦!你真的很甜很香,很閃亮。?

您正在瀏覽: 心弦上不逝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弦上不逝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