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動人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動人的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人,不知你見過沒有:他的聲音閉着眼聽,是一個女生;堵上耳朵,睜開眼,he is a boy(他是一個男孩)。我用一句歇後語形容他,一點也不過分,那就是:冬天穿裙子——美麗動人。 

  他十分有“個性”。自打調桌以來,他每每下課就會“長途跋涉”來到“目的地”甘添的桌子旁。之後,精彩的節目開始了:“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地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如果你再聽到他上課回答問題的聲音,我想,你一定不會相信這兩種截然不同聲音出自一個人之口。 

  還有更可氣的呢!未調桌之前,我們學過《“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課文。其中有一句:“阿迪,這是你寫的詩嗎?精彩極了!”這句話本來挺“正常”的,可到了可到了他嘴裡,立刻變了味。再看他的樣子:半閉着眼睛,面帶微笑,左手捏着蘭花指,右手是一種托着東西的樣子。腰擰了兩三道彎,一副陶醉其中的樣子。在場的人除了作嘔吐狀,就是哈哈大笑。而他卻一點也不受大家的影響,繼續“凍”人去了...... 

 “我凍死你......”像這種話,多的簡直不計其數。但是,他卻在壓力大於動力的情況下,給我們“充電”。不過,我們還是希望他少說兩句! 

  讀到這,一些朋友已經知道他是誰了,不知道的朋友,請把耳朵貼過來,讓我告訴你:他就是——班浩!

您正在瀏覽: 美麗動人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動人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