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手我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我你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你,在曾今的曾今只是兩條平行線,互不相交。 

 不想去給腦子灌輸古板的定理,我想,也許會有偶爾的相逢呢? 

 我就是其中的一條,當我探下身子,希望與另外一條線相交; 

 那麼,就是違背常理。 

 我錯了,我才發現,我真的錯了。 

 只能永不相交。 

  —— 記。 

. 

  你有一個很唯美的名字,夕陽。就像是暮落一般,你給人以憂鬱孤傲的感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在平靜的江面,看着紅日下沉,那種夢境般的感受。 

. 

  你拾過一片巴掌大的梧桐葉,收在你的書里,記得那是一本外國的小說,歐式風格真的很符合你。 

. 

  我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不論任何方面都那麼不同。你的安靜穩重,我的活潑急躁。我你,陌路人。 

.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相識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關係已經親密到喝一杯熱可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了解彼此,理解彼此,分不開了。 

. 

  夕陽。 

. 

  還記得那天,你背着夕陽,狠狠地甩掉我的手,然後瘋狂般地喊:“我不想聽你的解釋!”留下孤單的我,一個人徘徊在寂寞的路口。 

. 

  “若平行線,彼此相交,那麼總會有一個很悲慘的結局。”你在聊天框里給我這麼一句話。 

. 

  我記着,一直記在心裡,把它和所有的煩惱堆積起來,難以釋懷。 

. 

  還記得那件事的起因么?是因為小銀拉着我走了,是因為某件事情瞞着你,而素不知情的我卻因此被你孤立。 

. 

  你說,你對我很失望,因為小銀向她道歉了。 

. 

  你說,你想得到的是我的道歉。 

.. 

  你說,你再也不會原諒我的過錯了。 

. 

  我說,我也對你很失望,因為我確實什麼也不知道。 

. 

  我說,我想道歉不是我應該做的。 

. 

  我說,是我一而再再而三原諒你的脾氣,附和着你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 

  我被你列入陌生人,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讓我們成為陌路人。” 

. 

  那個時候,我真的是無法釋懷,以至於我每天都是憂鬱的,看着你那戲劇般的笑 

容。 

. 

  記得你,在我的抽屜里塞入一封信,你說:“我可以原諒你,我們再是朋友好 

么?” 

. 

  我不知道為什麼,答應了。夕陽,我又容忍你了。 

. 

  還是你那銳利的目光,告訴我,我們結束了,因為你在六一晚上九點左右,叫我 

到你家來,此時外面下着很大的雨,我推辭着,你最後留給我一句話:“我從來沒見過這麼膽小的人,從現在開始,我你就是各走各的路了。” 

. 

  我你么? 

. 

  當我開始釋懷的時候,你卻說:“放心吧,我不會把你當仇人的,你的罪,我可以看開。” 

. 

  我的罪?我欲哭無淚,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 

  那天,抽屜里又有一張紙:我可以原諒你的錯誤,我可以不計從前跟你繼續做朋友。 

. 

  我留下了一句話:人,總是向前看的,不要再回過頭來顧及我這個在你心中的小角色。放手,我你。

您正在瀏覽: 放手我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我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