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你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你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恩有你……”多麼動聽的歌啊!感恩有你嗎?有我嗎? 

  小時候,媽媽除了 教育我要誠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有感心。上了小學,老師就像我的母親。老師也經常教育怎樣做人。“同學們,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是一種美德。”老師的這句話時不時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這時,老師的這句話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這也讓我不禁想起了我小學時的一位偉大的“母親”。她是一位個子高高的婦女,高高的鼻樑,明亮的眼睛,圓圓的臉蛋。一眼看上去她精神抖擻。她上課的時候非常嚴肅,絕不說半句笑話;如果你要是違反了紀律,她絕不會放過你的。但到了下課的時候或有什麼活動,她就會和我們打成一團,和我們一起“瘋狂”。但最讓我感動的就“雨中”,這件事發生我10歲的那年,天下着雨。正在上課的我望着窗外的雨滴滴嗒嗒下着,盼望着快點下課回家。“鈴鈴……”下課鈴響了,我急忙地背着書包衝出教室,等待着爸爸媽媽來接我。但是,等着等着,同學們一個一個的被家長接回家了。正在焦急等待的我想起:“媽媽今天要加班,爸爸到了外地出差。”怎麼好呢?我又沒有雨具。我不停地說著。望着天上的雨越下越大,我的心也就越來越慌。突然,聽見腳步聲。我就大聲地叫了一聲:“媽媽!”打着雨傘的黃老師疑惑的望着我,但她又好像看明白我的意思。她毫不猶豫地說:“來,我送你回家吧!” 

  在路上,雨不停地下着。望着老師的面孔,我就產生了一陣溫暖感,這種感覺我現在還記得。突然,老師輕輕地把雨傘推到我那邊,看着老師的肩膀上濕了,我又輕輕地把雨傘推到了老師那邊。這樣推着推着,就走回了我家門口。老師站在門口前,老師的衣服差不多都濕透了。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就走了,慢慢地,老師的身影就消失了。 

  我永遠感謝我的老師。我就像荷花,老師就像荷葉,如果沒有荷葉的襯托下,我們就會顯得很單調,無法顯現我們的美麗。所以我要感謝我的黃老師。我不禁地對你說聲:“你是我的好老師.好榜樣,感恩的心永遠有你!”

您正在瀏覽: 我你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你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