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既然不是自己的,就放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然不是自己的,就放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不起,再說什麼也不可能了,因為你當初深深的傷害了我,不管說什麼,我也得放手! 

  說真的,我捨不得你,我不想放手,我想繼續堅持,但是不可能了。那就讓我們相處的時間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喂,你說話呀,不要總是和啞巴一樣。””我吵着和你說。而你卻微微一笑,說:"沒什麼好說的,我無話可說!””"乃你就不要說了,我也不聽你說話了。””我撅着嘴說。"我說,我說,你想聽什麼我都說,只要你和我說話。””你着急的說。 

  "呵呵,騙你的啦,不管怎麼,我都和你說話””我得意的說,看着你着急的樣子,我知道了,我在你心中的重要性,即使在教室,你也會對我言聽計從,即使你是男生的老大。 

  坦白說吧,那時侯有一些女生追你,我害怕那一天會失去你,但是,我所擔心的事來了,你開始喜歡閆萍了,心裡沒我了,我給你說什麼話,你都當沒聽到一樣。 

  我忍無可忍了,便說了一句;"喬,你怎麼可以這樣?””而你確理都不理我,便說了一句;"我已經不再想那段感情了,我們分手吧。””"你終於說出來了,好

  我離開

  我放手””我哭着說。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海里全是你,歐陽喬,我不是不想放手,而是放不開! 

  但是,我現在想明白了,既然你不是我的,那我就放手吧。我們不可能做朋友,因為你當初傷害我那麼深,我們還是當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吧……。 

  最後,你還是請求我原諒你,但是,真的不可能了,因為你傷害我那麼深,我不可能原諒你。我給過你機會,是你自己不把握,我曾經那麼愛你,你卻重重傷害了我,世上難買後悔葯。對不起,我們還是做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吧。 

  我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倒流,永遠停留在你愛我的時候! 

  但是不可能 

  那段美好的回憶,一直埋在我的心裡! 

  通過這件事,我徹底明白了不屬於自己的,就放手。不管怎麼,我也不會再回頭!

您正在瀏覽: 既然不是自己的,就放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然不是自己的,就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