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魔法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魔法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天氣:陰 

  我來到了魔法世界 

“哇!好美!”在夢中,我來到了魔法世界。 

這裡的房子千奇百怪,形態各異。最具特色的是鮮花屋,荷花房以及雲朵堡。聽這的人說呀,鮮花屋可漂亮了!它是由百合、玫瑰、波斯菊等各式各樣的花點綴的“星星莉”,嘿嘿,不知道了吧!“星星莉”是魔法世界的仙花,傳說是女媧娘娘賜予了“星星莉”神奇的功效,使它能帶領人們穿越時間,醫治百病。而且此花異常美麗,每一片花瓣的上面都連着一絲絲綵線,發出異常耀眼的光芒,太美了! 

魔法世界的奇特之處還不只這一點呢!你若去迪茨草洛足球場,會發現那裡是在天上搭建的,形狀像一個長着翅膀的大蘑菇,兩翼就是比賽的場地,大蘑菇則是擋雨的好工具,超級棒! 

最好玩的是鈴法遊樂場。裡面好玩的東西一大堆,應有盡有,令你目不暇接。有可樂飛船,睡夢枕頭,飛翔大翅膀,樂吱吱雨傘等等。其中最好玩的是可樂飛船:一個可樂瓶型的大飛船,坐到裡面非常特別。還有外太空模擬戰鬥演習,空調的裝備更是一絕,是男孩子的最愛。而且裡面跟真的飛船一摸一樣,看不出有什麼差別。進去之前還要穿上一整套的太空服,那個套在我頭上的“大玻璃罩”,讓我覺得呼吸有些急促,困難。太空服又厚又重,使我走路跟大烏龜似的慢吞吞,不過很新鮮,好玩。還可以透過玻璃窗看星辰宇宙:紫的,藍的,紅的------五彩斑斕的顏色給宇宙抹上了淡淡的光輝,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正眼瞧我們。“淡妝濃抹總相宜”則更表現得淋漓盡致。到了月球,一個全身深藍色,有一對兔耳朵的“小怪物”從月球洞里跳出來,我想跟它照張相片,它明白了我的意思,從“家”里拿出攝像機,跟我合影,我激動得兩手發抖! 

魔法世界真是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魔法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魔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