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6,過去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6,過去了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的最後一天。在2007年將要到來時才發現,2006年過得時那麼快。

  2006年。4月8日。

  2006年,我的本命年。4月8日,我的12歲生日。過完這個生日後,我就告別了我的童年生活。也許,這個生日是我一直盼望着的,小時的我是那麼渴望快快長大。然而當這一天到來是,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愚蠢,小孩子多幸福啊。4月8日,許許多多的同學朋友送上生日禮物和祝福,4月8日,告別童年的日子,童年最後的一個生日,4月8日,小學最後一個生日。

  2006年5月25日-6月1日。

  用老班的話說,這個六一都不是給我們過得,我們班除了那個1996年出生地以外,其他它的人差不多都不是兒童了。雖然我們很多人都不是兒童了,但是這畢竟是我們最後一個六一。我們班的同學都很積極地準備節目,跟老師求情讓我們的節目上。經過我們的努力,老師終於讓我們的節目上了。

  同樣的舞台,同樣兩名主持人。他們這對黃金搭檔也一起主持不少年了吧。我們那跳舞的十個人化的跟唱京劇的似的。倒數第二個,我們的節目。我們的節目上場時,聽到一陣尖叫聲,來自於我們班的。節目結束,台下一陣熱烈的掌聲。最後一次參加六一的演出了,能夠被大家認可,我們毫無遺憾。

  六一兒童節,放假。雖不是兒童,但卻享受兒童的假期,我們真幸福。

  2006年6月27日、28日。

  考試。小學的最後一次考試。對於最後一次的考試,都認真了很多。總要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給在這裡。考試。語文數學英語科學美術音樂思品。七門科全部閉卷考試。其實除了語數外三門以外監考老師比較嚴,其他科監考老師都在那裡悠閑的看報,上網,就連我幫後面的人寫思品卷子,寫完后再在那裡唱歌老師都沒有管。考完試,我們都吵着說今天晚上要玩通宵。恩,對啊,這次考完試,就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玩了。那個時候的我們,多麼快樂。

  2006年7月3日

  領成績單的日子。我們大家都考的很好。那天,我們四人小組因為中學校長來了而八卦了半天;那天,因為我的獎狀跟後面兩個人的獎狀拼起來的大小一樣,而拿着自己的獎狀在她們面前炫耀了半天,她們兩個很有默契的說道“你存心刺激我是不是”;那天,因為我的獎狀上老師將“2006年”一不小心寫成了“206年”而把這張珍貴的獎狀視為古董,也因為一個同學的耳誤扯到了羅密歐與朱麗葉;那天,我們在一聲“茄子”的台詞下照下了我們一個一個傻傻的樣子。我們大家會永遠記住2006年畢業的“六(4)班”。

  2006年7月4日-8月24日。

  兩個月沒有作業的假期,其實是很無聊的。

  2006年9月1日-2006年12月30日。

  初中生活開始。

  現在班上有7個小學同學。上了初中,我們才知道小學時的我們是那麼幸福。作業,小學每天晚上只有一門,而初中每天晚上至少有三門。小學,每天8:30才上課,而我們現在每天7:20以前就要到校。小學,遲到了老師還是會很和藹的讓你進入,初中,每次遲到了總是被罰站。小學的最後一年,我們只好好的上語文數學課,氣走了一個又一個的副科老師。而現在,我們要乖乖的聽每一科老師在那裡不停的嘮叨,無力抵抗。初中有考不完的試,做不完的作業,無數次的排名。偶爾回到母校看看,看着那些小學生,就想對那些小學生說:你們真幸福。

  12月28日學校文藝匯演,地點仍然是小學每次舉辦的場地。而主持,因為小學時那兩位主持人在演講比賽上優秀的成績,加上他們的默契,又是他們兩個。又是同樣的舞台,同樣的主持,只不過我們已經由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變成了初一的小弟弟小妹妹。

  2006年12月31日。

  2006年的最後一天了。老師答應讓我們辦元旦晚會。這天正好下雪,雪還蠻大,一下去就變成了一個雪人。元旦晚會很無聊。晚上在QQ上,與一大堆人一起倒計時迎接2007年的來臨。從去年寫的一篇作文寫到今年,時間也真夠“久”的。

  2007年來了,新年快樂,元旦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06,過去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6,過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