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輩子的保質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的保質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輩子那麼長卻又那麼短

  ——題記

  我們的友誼會有保質期么,我問。會啊,他說。那會是多久呢?我有點失望的了不長,也就一輩子。他壞笑着說,我抬頭與他相視而笑。

  可是現在呢,保質期沒到,可這段友誼就已經過期了么

  早晨,我拿出我最珍愛的小書籤,那是我最好的夥伴送我的,那時我的性格十分孤僻不願與別人打交道,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朋友,一天我在路上慢慢的孤單的走着,這時一個年紀相仿的男孩跑過來將他手中那個精緻的木雕書籤放到我的手上,我很疑惑的看了看他,他把頭一仰,燦爛的笑了露出一口白牙,說:“這個送給你”我愣了幾秒,然後與他相視而笑,於是我們的友誼就這麼結成了,直到如今。

  可是最近他變了,我們不再那麼那麼親密無間,甚至從無話不談變成了無話可談。看着他的刻意疏遠,我也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還是我根本就不配擁有這段感情。

  我拿着書籤回憶着與他一起放學一起上學的日子,卻沒注意他已站在我的面前,他忽然一把搶過書籤然後用手摺斷,用力甩在地上,並不屑的說當初我真是看錯人了,怎麼會把書籤送給你,現在也只是物歸原主罷了,然後一把拉過站在門口的班長,快步走了出去,我傻愣着站在原地,淚水無聲的早已侵滿我的雙眼,我無力的跌坐在地上,撿起那殘缺的書籤,忽然覺得好寒心好寒心,連為什麼也沒有,原來友誼不過如此脆弱、

  到了家裡拿出膠水把那隻書籤粘了起來,只是再怎麼粘也是破殘的了,回不到當初,友誼也是一樣的不是嗎?

  第二天一早,走在路上,看着一切景物都是灰濛濛的,沒有一絲生氣,卻看到他說說笑笑與班長一起上學,那一景象生生刺痛了我的雙眼,更刺痛的是心,他看到我頓了一下,然後笑着向我走來,那種笑充滿了嘲笑,沒有當初那種友好,燦爛。他在我身邊停住了,對我說:怎麼了,好朋友,現在沒了我你只能一個人了嗎?很孤單吧。”我沒想到他居然會這麼說,我把緊撰在手裡的書籤狠狠地往他身上一扔,並說我就算孤單死也不會再找你,我們的友誼到此結束。說完我便從他身邊大步離開,是的,我的心在滴血,沒想到會這樣,罷了,散了算了吧

  夢裡,一個男孩問另一個男孩我們的友誼會有保質期嗎,那個男孩說會啊,是多久,不長,也就一輩子。

  一輩子。

  四川巴中巴州區恩陽第一中學初一:饒黎明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的保質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的保質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