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做一輩子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做一輩子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奇奇,我最想念的。我不知道我們倆是什麼時候有這種感覺的,我們就像註定要當一輩子好朋友似的,我常常會想她,她常常會想我。那次見面,我們抱在一起,訴說彼此心事,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刻!真的!我的幽默語言不多!但我要說的是,這確實是我的心裡話。奇奇,你也這麼想嗎? 

  茜茜,我最親切的。說到茜茜,我就有一種親切感。這也許是我的妹妹就叫茜茜的緣故吧!不過茜茜是我的一個同學,但我承認我和她之間沒有太多的共同語言,這種親切純屬來自我的妹妹。但我一直把她當作我的學習上的知己,競爭對手! 

  卞翩,我這一輩子的好姐妹。我們之間沒有隱瞞,沒有太多朦朧,我們從來都是直言直語。是的,她是一個愛裝酷的女孩,瘋瘋癲癲的,對自己的愛情有着超出常人的瘋狂想法——視愛情如糞土(嘿嘿,花心大蘿蔔)。但我就喜歡她這種性格! 

  惠兒,我的“妹妹”,她的成績一級棒,不過我才不怕她! 

  還有純,我最想念,最親切,最好的姐妹,雖然我們之間很少聯繫,但我想我會想她,她也會想我!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做一輩子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做一輩子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