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一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一輩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們提起快樂的日子的時候,我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童年。因為童年的我們無憂無慮,有一顆純潔而天真的心,抱着一塊石頭都能夠觀察很長時間,一雙澄澈的大眼睛眨呀眨,不由讓人感嘆童年的可愛與美好。 

  有時候人們會感嘆道:“當我童年時,我……”我對此很疑惑,童年是指什麼具體的年齡段嗎?我們現在就真的已經遠離童年了嗎?我們的童心真的已經完全消失了嗎?在我心中,童年是沒有期限的,任何年齡的人都可能在童年,但是要看你有沒有一顆童心。有沒有一顆童心不在於人年齡的大小,可能經過生活的磨礪和歲月滄桑,我們需要承擔的責任變多了、我們的思想也成熟了,但是我們仍然要保持一顆天真、純潔的童心。當我們看見生活中美的事物,能夠像小時候一樣快樂地觀察,能夠像小時候一樣勇敢地聯想,也能夠像小時候一樣快樂的過每一天。童心是最可愛的,它會美化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如果問“雪花後會是什麼?”這個問題給大人和小孩,往往大人回答的是“水”而孩子們不一樣,他們則會天真的回答“是春天,是明年,是太陽”等答案。如果生活都像那個簡單的答案“水”一樣,我們的人生似乎太單調、太乏味了吧! 

  童心可以永恆,童年也可以永恆,我願有一個永恆的童年,有一顆永遠發光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童年一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