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絕佳拍檔》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佳拍檔》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一直在想真正懂我、愛我的人是誰,想了很久,是親人。

  馬一左和馬一右真是幸運呀,他們出生在一個家庭里,他們有着共同的爸爸媽媽,更加幸運的是,他們居然還是好朋友!這一切全因為他們就是一對雙胞胎兄弟。《絕佳拍檔》的故事就是發生在馬一左和馬一右身上的。

  馬一左膽小,馬一右膽大,他們在一起,總是那麼性格鮮明,可奇怪的是,所有的小朋友都分不清他們誰是誰。一會兒管馬一左叫馬一右,一會兒又把馬一右當作了馬一左,真是亂極了。幸好,他們自己很清楚誰是誰,但是,有時候還是亂套了。馬一左忽然很想當一回弟弟,因為當哥哥很累,偏偏自己還膽小,很沒面子的,可弟弟馬一右不幹……慢慢,我的頭都被這哥倆攪暈了,到底他們倆怎麼回事呀?

  馬一左和馬一右基本上是憨憨的樣子,所以才會……馬一左穿高跟鞋?笑死人了,他這樣做的後果就是扭傷了腳。還有,馬一右玩遊戲惹惱了米小小,這可叫他吃盡了苦頭,不得不給米小小寫道歉信;再有,無聊的病假那個故事裡,馬一左的故事結尾真不錯,得到了小喬老師的關心和大家的關心,他也開心。

  人生就應該磕磕絆絆地,不然怎麼叫人生呢。

  海南省海口市第四中學初一:覃曉信

您正在瀏覽: 《絕佳拍檔》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佳拍檔》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