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身少年》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身少年》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變身少年》是一個描寫幻想的故事。 

  裡面的主角是張小開,他是一個電腦天才,但對體育方面根本不沾邊兒,體育考試老不及格,因此,成為了體育老師關注的“焦點”。一次偶然的機會,張小開看見了實驗室里生物老師調配出來放在桌上的“變身飲料”,張小開以為是果汁,就喝了下去。翻天覆地的變化開始了——張小開變成了獵豹,被非法捕獵者們追殺。一個月圓之夜,另一隻獵豹出現了。他不是別人,正是生物老師。在他的帶領下,逃出了獵人的追殺。在美麗的滿月下,在明亮的月光下,他們又變回了人形。 

  這一連串的事件都怪張小開自己隨便喝了別人的東西引起的。他告訴我們不要亂吃喝別人的東西。張小開也很勇敢,我要向他學習他這一點。 

  指導老師 王芳

您正在瀏覽: 《變身少年》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身少年》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