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語文閱讀訓練80篇》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語文閱讀訓練80篇》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小學語文閱讀訓練80篇》。 

這本書的內容很豐富,有寫人的文章、寫景的文章、寫事的文章、童話、詩歌…… 

讀了這本書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例如:“一間改變命運的房間”這篇文章講述了,在一個暴風雨的夜裡,一對老夫婦走進一家飯店想住宿,可這家飯店所有的房間都住滿了人,櫃檯的服務生主動把他的房間讓給老夫婦。第二天,當老先生要付住宿費時,服務員卻說,他的房間是免費給老夫婦住的,他每天在櫃檯已經賺了許多的鐘點費了。 

老先生很欣賞他,還說,也許有一天會為他蓋一座飯店。 

這位服務生就是喬治•伯特,幾年之後他得到了著名的渥道夫•愛斯莉亞飯店。 

讀了這篇文章我從中體會到了,儘可能真誠地幫助更多困難人,成功常常伴你而來。 

不是嗎?文章中的服務生他只是把自己的房間讓給了老夫婦渡過了溫暖的一夜,讓老夫婦在這短暫的一夜間,感到了友愛、親情般的溫暖。在幾年後老夫婦送給了他應而得到的報酬——一座飯店。 

這就說明了,在別人困難時,伸出你的幫助之手,反過來,在你困難時曾經得到你幫助的人,將會向你伸出友誼的雙手,這樣互相幫助不是很好嗎?生活常常不就是這樣嗎? 

在同心協力下共同渡過難關,那麼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讓我們一起來創造出和諧、安寧、互相幫助的世界吧,讓人與的心成為零點的距離,這個世界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將會充滿愛心,真正的成為一個大家庭。永遠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鄭純純

您正在瀏覽: 《小學語文閱讀訓練80篇》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語文閱讀訓練80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