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老舍筆下的,是一種在太陽下曬着的溫晴的冬天,這也是濟南冬天的特點,想起我家鄉的冬天,卻是有着另一番獨特的韻味。

  家鄉在閩江的源頭,有着巍巍聳立的群山與滔滔不絕的江水,一到冬天下雪的時候,一眼望去,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像給大地母親披上了一層薄紗,下雪天一到,家鄉的山剎那間全白了,一層層雲霧繚繞,好似裊裊輕煙,宛如幻境。看着那不着邊際的山脊兒,像一條條連着的銀絲,把小城圍得嚴嚴實實,更妙的是那山坡上呀,星星點點的紅梅,散發出淡淡的幽香,泌人心脾,山腰上的雪淅淅地厚了起來,厚厚的積雪把樹枝壓得彎了下來,樹榦上彷彿凍上了一層皮兒,亮的如那晶瑩的糖葫蘆表皮一樣,清晨的公園裡隱約有幾個晨練的人,在風中甩動胳膊,與那寒風搏鬥着。

  建寧一中初一:黃嘉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