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洛陽,那裡的冬天雖下雪但不寒冷,雖颳風但不刺骨,真算得上是塊寶地。家鄉的冬天,最特別是下雪。  

  這漫天飛舞的雪花,紛紛揚揚,似玉屑,似羽毛,似花瓣,悄然落下。在彤雲密布的天空中翩翩起舞。讓人看着就喜歡。它們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霧一樣輕,像柳條一樣柔。它們是那麼純潔,純潔得晶瑩透亮;它們是那麼靜,靜得悄然無聲。每一片雪花都是一首宛轉、悠揚、清新的樂曲;都是一首輕快、和諧、鮮明的小詩。讓你的心也陶醉其中。  

  家鄉冬天的風是柔和的。清晨,一打開窗戶,涼爽的風便鑽了進來,令人睡意全消。當你張開雙臂,再次讓這充滿愛心的天使撫摸你的時候,你早已忘記一切,隨着它飄呀、飄呀……等你清醒過來,這位看不見的客人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但屋子裡還留着那清新的氣息。家鄉的冬天,人們感覺不到寒冷刺骨,但河水早已冰凍三尺。人們無拘無束地在上面玩耍。看!那幾個淘氣的小男孩在冰上跳來跳去,一會摔一跤,一會栽個跟頭,但仍稚氣的笑着。大人們則圍在一處談天說地。偶爾還會看見一對對情侶手拉着手在冰上翩翩起舞……這銀白色的世界真是美極了。  

  這就是我家鄉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