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位於河南省的三門峽市,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愛家鄉那含苞欲放的初春,我愛家鄉那柳樹成蔭的盛夏,我愛家鄉那火紅落葉的深秋,但我更愛那銀裝素裹的暖冬。

  我們這裡的冬天並不太冷,雖然早已是隆冬,可人們的衣服並沒有加厚多少,松樹毫不起眼的葉子也為這“並不冷”的隆冬構成了一幅別具一格的冬景畫。

  今年的大雪好像與我們並“無緣”,冬天下雪的日子少而又少,孩子們也多麼希望老天可以下一場大雪,過過打雪仗、堆雪人的癮啊!也許是我們大家的童心感動了“雪神”!那天,我們正在院子里玩老鷹捉小雞遊戲的時候,天空中突然就飄起了朵朵鵝毛大雪。只見圓圓的雪珠、小小的雪花、薄薄的雪片,輕盈盈的飛揚、飄落。

  多麼美的雪花啊!我情不自禁的仰起頭,張開最去接雪花兒。白白的雪花飄入口中,涼涼的、淡淡的,也不像我想象的難吃,也不像人們說的“甜”,而是一種及清爽的味道,讓人的精神為之一振,這也許就是美的冬天的“好味道”!

  雪越下越大,霎時間,車上白了,松樹白了,大門白了,房頂白了,連地上也是白的,整個三門峽都變成了一個“雪白色”的世界。這雪一下就是三天,三天的世界都是這麼白。

  我愛家鄉着雪白的世界和這難得的雪花,我更加的喜歡這美麗的“冬天”!!!

  六年級:黑元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