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的一天》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一天》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讀完《失去的一天》這篇文章后,我深有感觸。這篇文章是【蘇聯】蘇霍姆林斯基的作品。《失去的一天》是說佩佳因為貪玩而沒有完成媽媽的任務。…………………………………………………………………… 

  ……………………………………………………………………………………………………………………………………………………………………………。…………………………………………………………………。 

仔細想想,在生活中,我也有浪費時間的行為。每到星期五晚上,我就認為星期六、星期天有時間就不做作業,星期六再做也不遲,可是到了星期六,又玩了一天,直到星期天晚上才急匆匆地寫作業。 

一天可以做許許多多的事情,當是不可以把今天的事情放到明天去做,因為如果這樣推辭一天,到頭來一件事也沒做成。 

就好像佩佳,如果他每天種一棵樹,一百天之後,那些樹木就會變成一片樹林;一天讀一本書,一百天之後,那他知道的知識又是多麼豐富;如果建築工人一天用磚砌一面牆,一百天之後,那麼又有多少棟房子可以住了。 

  我們一定要珍惜分分秒秒,在這一秒之中,能做什麼,就應該做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一天》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一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