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六(2)班劉根昊  死亡騎士   

  我讀過很多書籍,其中最另我大開眼界的一本書它就是:〈〈海底兩萬里〉〉,它是英國一位有名的科幻小說之父:儒勒.凡爾納寫的。 

  在〈〈海底兩萬里〉〉着篇文章中我最佩服的人,他就是:尼摩船長。 

  主人公尼摩船長是一個帶有浪漫、神秘色彩,非常英勇的人物。 

  他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做了一個很了不起的潛水船,世界上第一艘全用海水發電的的潛水船,它的名字叫鸚鵡螺號。 

  尼摩船長開着潛水船,從太平洋出發,經過珊瑚島、印度洋、紅海、地中海、進入大西洋,看到許多罕見的海生動植物和水中的奇異景象,又經歷了擱淺、土人圍攻、和大鯊魚搏鬥、巨大冰山封路、大章魚襲擊等許多險情。 

   當潛水船到達挪威海岸時,尼摩船長的朋友,阿龍納斯不辭而別,把他所知道的海底秘密公佈於世。 

  尼摩船長並沒有停止在海底進行大規模的科學研究,但這好象又不是他這種孤獨生活的唯一目的。 

   他躲避開他的敵人和迫害者,在海底探尋自由,又對自己孤獨的生活深深感到悲痛。 

  整篇小說充滿了曲折緊張、撲朔迷離的故事情節,瞬息萬變的人物命運,豐富祥盡的科學知識和細節逼真的美妙幻想融於一爐。 

  故事獨具匠心,巧妙布局安排,在漫長的海底旅行中,時而將你帶入險象環生的險惡環鏡,時而又把你帶入充滿詩情畫意的美妙境界,波瀾壯闊的場面描繪和細緻入微的細節刻畫交替出現,讓我讀起來津津有味,引人入勝不忍放手。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