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境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界本不該存在什麼誓言,越是承諾越是傷悲。那麼讓我閉上嘴,從我閃爍的淚光里,你們能看出些什麼。真的真的,我什麼都不想知道。 

  我只想在白色的世界里,雖然它空虛,如影子般撲朔迷離,但我自愛那樣的生活,而不是死水微瀾。我自沒有你們般高貴,我是知道的,無須刻意提醒我,我會感到自卑。 

  這每天都在流逝的生命們,你們是虛度還是珍惜?我不知道的,包括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我已無法為自己選擇,我已深深被蔓藤纏住。無視世界的你們,還會望見渺小如沙的我? 

  我彷徨在誰的生命里?譜寫着怎樣妙曼的詩歌?凝視着怎樣的破繭成蝶的壯麗?你們會從我沙啞的嗓音中得知我已無心再繼續,我的淚會告訴你們,我要消失在風裡,融化在雨里,任它們將我隱形,帶到你們都不知曉的世界里去。 

  愚魯的我,會在黎明演奏橫笛,那婉轉的樂曲會讓你們覺得那並不是我,而是一個陌生的孩子。山間田野的小路上漸漸黯淡的星光,與我臉上的紅暈一起散去,那時你們會看見我坐在黑色的雲朵上,寧靜的夜空里莫名飄過的好聽的聲音。你們仰起頭來,想探個究竟,但風將我蓋上一層薄薄的霧,以至於你們眼神模糊,覺得是幻覺。然而你們沒有發現我隱隱的笑意。 

  我自愛這座山,有大自然勃勃的生機,隔絕了塵世的一切煩惱,當我幻想的樂園。什麼都靜悄悄的,足以讓我回憶過去,想起你們的臉,不,我背過你們的臉想着,我還是留戀的嗎?雖我心一直否定,但還是讓我不斷想,或許你們還是愛我的,而我不是流浪的孩子。 

  你們尋覓我的聲音低低的回想,從三萬英尺的高空傳到我的耳朵里。看着你們焦急的背影和閃動的淚光,我有些站不住腳,感覺要跌落下來。我的名字迴響在天際,嘹亮的,讓我轉瞬間覺得悲哀。或許我錯了,或許我不應該流浪,讓你們擔心。 

  我揮動着雙翼,在清晨冉冉升起的紅日里踏着晨曦走回家,風依舊靜,鳥依舊鳴,好像什麼都沒有變,但是我突然很害怕看到你們的臉。我背道而馳,我還是不能勇敢面對。 

  再見,終究是要離開的。不論你們再愛我,讓我感動的熱淚盈眶。你們施加給我的壓力讓我無法負荷,我試圖看不清你們上揚的嘴角在說些什麼,我始終是個讓人頭疼的孩子我知道的,不論你們說我多麼乖巧懂事。那都是很美很善意的謊言。 

  星星嘲笑我的自尊心是如此的強烈。我親愛的你們把給予我最原味的愛變了一種方式,讓我感到害怕,惶恐。以至於我不敢面向初生的太陽,它熾熱與溫暖會讓我想起你們。我抓着自己的頭髮,試圖讓它們凌亂起來,然後我靜靜的蹲在牆角,想象自己是被你們遺棄的,而我自己又找不到那個叫快樂的東西。我把手揣在兜里,任凜冽的寒風侵蝕我,我面色慘白,但我始終不樂意低頭,不顧你們的悲傷,選擇了黑暗中哭泣的道路。 

  我不懷疑我的選擇,在我自信挺直腰板的同時,我有點力不從心。我想變得軟弱一點,但我絕不要別人的憐憫,雖現在我很可憐,很想哭,但絕對不行的。你們的聲音漸漸開始從我耳畔消失,你們似乎漸漸忘卻了我這個小小的孩子曾經依偎在你們身邊甜甜的笑着。我卻已再也嘗不到幸福那糖一般甜的味道,我無比懷念,卻不敢想下去,黑暗將我吞併。 

  待到花兒又重新生長,我愛的山巒又返青時,我聽到了溪水淙淙的聲音,緩緩的,從我的心坎流過,停滯時,很悲涼,我不知道我為何這麼的痛苦。誰能告訴我,我似乎聽到風的囈語,他說,孩子我帶你離開吧。我應允着,它使我變做一顆向日葵的種子,深深的埋在土壤里。春雨來了,像乳汁哺育着我,猶如你們般和藹可親;微風來了,像手撫摸着我,猶如你們般親切。我又想念你們了,風兒風兒,你想告訴我的是這個嗎? 

  我生長着,我望着太陽微笑着。它將我的眼淚灼傷,辣辣地留在我的臉上,而我只能微笑。收穫的季節,我的心被人掏空,而我只能無動於衷。季節的更替,我不斷的死亡,重生,然而我才明白當一個小小的孩子是多麼的幸福,有你們的熱愛,有你們在我身後團團轉。那麼我為何要選擇離開?那麼我為何要那麼貪心。 

  當我再返回小孩子時,我看着你們擁抱我,我發自內心的渴望這一刻。我愚蠢的自尊在最關鍵的時候出賣了我。 

  當我再返回小孩子時,我在草地上無憂無慮的笑着跑着鬧着,吃着糖,放會風箏,猶如放飛了我純真的夢想,讓它自在的翱翔。 

  當我再返回小孩子時,雖有做不完的功課,很大的壓力,但只要我笑一笑,它們變會被風兒吹的煙消雲散。 

夢醒了,我看着自己被陽光鍍上金色的髮絲,覺得世界上什麼都變新了。

您正在瀏覽: 夢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