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莎莉夢境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莉夢境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晚安,寶貝!”媽媽親了親莎莉,輕輕走出了房間。莎莉靜靜地閉上眼睛進入了夢鄉。

  在夢境里,莎莉來到了一片大草原,綠綠的草地像一片巨大的地毯,莎莉正奇怪怎麼沒人呢?忽然她聽到身後有人說話:“你是誰呀?”莎莉回頭一看,身後飄着一隻天使式微笑、有一雙紫紅透亮的大眼睛、手裡拿着一支七彩光芒的魔棒、閃動着粉紅翅膀的小精靈。莎莉說:“我叫莎莉,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那露,是草原精靈。”“草原精靈?精靈只有在童話里才會有啊。我怎麼會在這裡呢?這裡是哪裡啊?”那露笑着說:“你現在在你自己的夢裡。”“啊!那我要怎麼出去呢?”莎莉害怕極了。那露說:“不要怕,順着我的魔棒指着的方向一直向前走,過了一條小河后,你會看到一顆很大很大的蘋果樹,推開樹身的大門,走進去你就可以回家啦。”

  莎莉告別了精靈那露,走啊走啊,看到前面有一本超級大的童話書,莎莉打開第一頁,一隻橙色的小螞蟻晃着藍色的觸角向莎莉打招呼。莎莉問:“小東西,你怎麼會在這裡?”小螞蟻說:“我被施了魔法,關在這裡,謝謝你救了我,我送你一份禮物吧。”莎莉接過禮物,是兩張卡片,一張畫了藍色的海龜,另一張畫了一隻藍色的兔子,下面寫着“通行證”“這是什麼呀?”莎莉奇怪地問。小螞蟻解釋說:“這是通行證,它們會幫助你回家的。”小螞蟻說完就消失了。

  莎莉繼續向前走,眼前真的出現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怎麼過河呢?小精靈沒有告訴我啊!莎莉急哭了。“你為什麼哭啊?”一個細細的聲音響起。莎莉擦乾眼淚一看,一隻藍色的海龜正盯着自己看。“你可以帶我去河對岸嗎?”小海龜說:“你有通行證嗎?”莎莉想起小螞蟻送給自己的通行證,笑了起來。

  莎莉在海龜的幫助下過了河。走啊走,筋疲力盡的莎莉累得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她想起媽媽說過的一句話:“要做個堅強的小女孩,不要總是哭。”於是她止住了哭,抬起頭,居然看見一隻藍色的兔子以10米秒的速度奔過來。天哪!世界上居然有藍色的兔子!而且速度還那麼快。兔子說:“把通行證給我,我帶你回家。”莎莉拿出通行證,騎在兔子身上,兔子像風一樣奔馳,很快來到了一棵很大很大的蘋果樹下。

  果然,蘋果樹身上有一扇大門,莎莉推開大門,朝身後留戀地望了一眼,走了進去。

  “快醒醒,上學了。”莎莉睜開眼,是媽媽笑眯眯地站在床前。

您正在瀏覽: 莎莉夢境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莉夢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