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境異游》—報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異游》—報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鈴”幾聲鈴響後宣布這曉天的懲罰到此結束,教室里陸陸續續出來一些同學,這時雪潔從教室走出來,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好像就是她的一個沒有用的玩膩的舊娃娃一樣,她頭也不回的走了。曉天默默的低着頭,這時李老師走出來了,看了曉天一眼,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大約人差不多走光了,曉天才走進教室收拾東西,忽然一個人站在他的後面,曉天向後一看是天宇,曉天漫不經心的問他說“有事嗎?”,“你出來一下,”天宇說。“去哪?”曉天問。“來了你就知道了。”天宇說。曉天想了想說“去有怎麼樣,難道還怕你?”曉天馬上跑出去了,曉天跟在天宇的後面,沒過多久天宇帶着曉天來到了學校的一片草地上。 

  說“我要找單挑,有種的就不要跑”曉天看了天宇一會兒覺得天宇是認真的,說“你這麼高大,我這麼弱,這麼打不公平。”天宇陰笑着說“那我不管,想當初你打我的時候,怎麼沒這麼說。”曉天驚訝的說道“我打你?”“還記得那年你就為了幫朋友出氣,三個人打我一個,你當時就不覺得不公平?”“可是,我記得當時那個人很瘦啊而且又矮,所以我才敢,可是你?”曉天說。“想不到吧,我就是為了找你,每天鍛煉身體,就是希望能有一天能遇上你打敗你,我聽說你在這個班所以我馬上轉學,今天早上我是故意把書扔在你頭上,想看看你還認不認得我,沒想到你一點都不記得了。”“那麼說還我多虧我,你才能有今天這麼健壯的身材咯”“少廢話,打得你滿地找牙,看你還敢不敢說我。”天宇沖向曉天,以天宇的重量撞在曉天身上,那不是一頭牛撞在人的身上,所以曉天不敢玩硬碰硬,曉天向左傾斜一下,輕鬆躲過了天宇的攻擊。“臭小子,有本事別躲,”天宇惱怒的說。“我不躲?我才沒你笨呢。”曉天說。“你!”天宇無話可說。天宇趁曉天一不注意抓起曉天的教,整個人被懸在空中,“那你就嘗嘗這個吧。”天宇想把曉天狠狠的仍在地上,曉天察覺的了連忙說“這樣會出人命的,你賠的起嘛。”天宇猶豫了一下,曉天趁天宇不留神,抓起天宇的后衣領使勁一扯,天宇失去了重心,整個人倒在地上,加上身上的曉天,這一下可真夠天宇受的來,“你!!你耍賴!”顯然天宇這一下摔得不輕啊,“這叫做智慧。”曉天得意的說,“那好你看着是不是智慧”天意說,曉天一看,天宇竟然站起來了,好像根本沒事,但是剛才那一下不是……“剛才那一下算什麼,我鍛煉的時候比這重的多的我都試過,”說完,天宇抓起旁邊的一塊大石頭,那塊石頭足足有兩個曉天重,曉天不由得心裡微微一震,這樣是全部壓在曉天的身上那不是就……“不行!”曉天大吼。“哼哼,我可不會再上當了。”天宇說。 

  “接招吧”說完石頭就飛向曉天,“怎麼辦,逃不掉了,要是這麼壓在身上還不掛了,不管了,拼了,”曉天一記迴旋踢,石頭瞬間變成了粉碎。天宇看見這一幕,一句話也不說,痴痴的看着。過了一會了天宇說“我…認輸了,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師傅了。”曉天笑着說“師傅就算了,以後就是兄弟了,以前是兄弟我先對不起你,先和你道歉了。”天宇感動的淚流滿臉。連忙去攙扶曉天,剛一碰到曉天,曉天就暈倒了,天宇連忙大聲喊“曉天!曉天!”。

您正在瀏覽: 《夢境異游》—報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異游》—報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