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來到了一個有許多泡泡的地方。我感到新奇極了,於是開始東竄西竄。我突然聽到一陣痛苦的叫聲,我走進那個泡泡。原來是我們以前的溫老師呀!可她怎麼會那麼痛苦呢?哦,原來是她坐過山車下來的時候摔了一跤,正在痛苦的呻吟呢。我覺得這個泡泡太沒趣了,於是走出了泡泡。

  這時又有一個泡泡發出了愉快的笑聲,我忍不住好奇,於是我又鑽進了這個泡泡。在這個泡泡里是一個大宮殿而且很豪華,宮殿里有幾個小朋友在玩遊戲,領頭的名叫羅莎,這個宮殿是他們家的,羅莎和我還是好朋友呢。我不禁的走到他們的旁邊,問:“我可以和你們一起玩嗎?”羅莎說:“呀原來是鄧詠琳呀!當然可以啊。”於是我和她們興高采烈的玩了起來,玩了一會兒,我漸漸感到了無聊,於是我又鑽進了這個泡泡。

  我又聽到了一個泡泡在哭泣,我又走進了這個泡泡。泡泡里有兩個人,一個是我的妹妹——劉馨悅,一個是我姑媽的孩子——林臣嬌。我走上前去問清楚了原因,原來是林臣嬌又欺負劉馨悅了,馨悅正在大哭呢。我覺得這個泡泡也很沒趣,也走出了這個泡泡。

  正在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我聽見了一陣鬧鈴聲,我睜開了眼睛,我看見了我的手機的鬧鈴響了,我垂頭喪氣地把鬧鈴關了。因為我就要去上學了,代表着新的一天的開始,所以我特別怕鬧鈴響。

  四年級:鄧詠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