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夢境】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夢境】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再辯解,不再掙脫歲月賦予的偽裝,就讓幽憂的記憶永久沉澱! 

  為親情,為愛情,我努力的思索着尋找着,只為要得到一個符合邏輯的程序。原來卻只是活着而以,愛是要彌補日子裡的空白,痛才被塗上了一種色彩,混濁的世界里並不存在純凈。 

  等待變成傷感,清醒太難:咫尺的傷悲,深思熟濾還在找捷徑。總想人生就笑笑了之,可是世俗豈能完美沒有傷與悲,苦與愁。夢很沉,讓人迷失了自己,再無力拒絕什麼,也無心接受什麼,很累吧?一定是的,我的夢呢,止於何時? 

  愛情的感覺不只是關懷,真愛,只要能看見就會感覺也是一種幸福,不必去擁有,卻留不下。那些是與非,又有誰是可以擺脫的?我分明痛心疾首,卻要偽裝得不屑一顧。 

  行程,我來到了久違的地方,不過如此啊,我還能夠逃避到哪裡去呢?在地圖上找一個美麗的小城,也不曾思索那裡是否一定適合我,只是希望能夠讓自己走出夢境! 

  朋友拾起了我丟失的夢想,曾經的豪情壯志紛紛而至,我的血液跟着沸騰起來了1我呼喊着,努力吧,我一定可以掙脫夢境!行走着,沒有道理後退,夢在這時變得有些可笑。師說,要融入這個世界,才能得已生存。 

  太冷了,我說的不是天氣,是人心1喜歡辯駁吧,零亂的思緒,我還想說些什麼的,卻無語:只是我永不妥協,命運,記錄,思想……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夢境】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夢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