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昏昏欲睡中,世界仍是喧囂的。良久,像水滲進土壤里,逐漸下漸。然後習慣。

  世界末日後,終歸寧靜。像玩累的孩子,一下子靜下來,躺在床上香甜入睡。沒有聲音,或者,是發不出聲音。

  “啾”。老鼠。末日後的老鼠,還沒死絕呵!慢慢地,從廢墟中微探出身,趕緊又縮回去。又探出身,又縮回去。這小東西,還真是謹慎!終於,在確認沒有危險后,“噌”的一聲從罅隙鑽出來。發出一聲信號,引出其餘眾鼠。呵,探子。世界還剩老鼠,也只剩老鼠。以它桀驁的性格生存下來。

  地球主宰權不再屬於人類,換成了鼠類。又是哺乳類。

  繁衍,繁衍……

  進化,進化……

  生活又重新開始。老鼠已成鼠人,地球最高等的生物,也是唯一的生物。超高的智慧,超高的抗病能力。

  從鼠人外表看,還總有副奸商的嘴臉。鼠心惶惶。鼠人的世界沒有信任。所以,世界是落後的。鼠人只懂吃喝嫖賭。抗病能力逐漸降低,智慧也越來越低下。慢慢地,自願地,開始墮落、頹落……

  末日又來臨,鼠類死絕。

  呵!終於都死了。墮落而頹廢的生活,還不如將生活永遠定格,永遠冰封痛快。好讓世界重歸寧靜。

  生活只不過是輪迴的一縷髮絲罷了!

  地球是一個可憎的鐵籠,所有的生物都被困在裡面,互相撕殺。時間走過,一切都同歸於盡。鐵籠也在這一天開始腐朽,開始糜爛。

  世間空虛了,所有詞彙都隱匿了。不會再次出現。

  發虛的夢境。

  醒來,世界回歸喧囂。好似植物身上的水分被抽空。只剩悶得發虛的軀殼。

  是夢魘?

您正在瀏覽: 夢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