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朦朧的,如同天堂一般……那便是夢境。

  夜長……心中還在思念着誰。

  徜徉在花瓣中,聯想夢中情形,可離開夢境,自己還是自己。

  獨自站在裸着花瓣的樹下,期待着……

  撿起春天就落下的一片葉子,還泛着綠光。可惜的是,還是春天,就被那柔情的春風吹落。也許是它,願意與風一同跳舞,和着風,隨她一同在空中旋轉,飄落。到最後,風走了,只剩它一個人。在地上靜靜地躺着。再也無法回到樹上,再也無法同心愛的風一起旋轉。只有望着樹上落下的花瓣,等待着人們的清掃,在火中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化為灰燼……

  葉,你是多麼的痴情,與風旋轉的一瞬間,如同夢境,在享受和無限暢想中,幸福時刻悄然離去,支撇下她一個人,默默地回首着那一瞬,在幸福的餘熱中悲傷,落淚……

  那春天的風,有時也會涼。

  夜,坐在窗下,望着敞開的窗戶外的一切,任憑風吹亂着我的頭髮,吹入胸膛,吹入我的心。不禁一絲凄涼。涼的眼中充滿經營的液體,是在思念夢中的那個人么?

  夢中的那個人,又何時到來?

您正在瀏覽: 夢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