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微柔的月光透過鬼影迷離的樹葉滲入到村西頭那片雜草叢生的樹林里。孤零零的我挪着輕輕的腳步在條叢林小道上漫無目地的向前走。這裡靜得出奇,又是那樣的安逸。沒有了在枝頭玩耍嬉戲的百靈鳥的歌聲,也結束了那些芬芳花香的氣息,連樹葉們的呢喃細語都聽不到。我喜歡這種感覺,彷彿整個世界只留下我一人。但,這不是真的······ 

  夜色已很晚,我禁不住伸起右手,慢慢地向前尋覓。可是,卻摸不到任何事物。這條路為何這般漫長,似乎永遠走不到盡頭。 

  月光仍舊伴隨着我,但黑色的空氣冷的令人窒息。“依然要走!”我想着即加快了步伐。誰想卻突然撞到了什麼,抬頭一看:啊,那樣熟悉!是······是爺······爺爺!我猛地抱住他,哭着訴說憋在心中的苦。爺爺正面帶微笑,用手輕撫着我的頭。突然,就被一塊從天而降的石板砸入萬丈深淵,那般迅速,怎麼都找不到······ 

  我猛的睜開雙眼,卻發現只是一場夢,我仍睡在破屋裡,爺爺的照片依舊擺在床頭,為何會這樣······我不要醒來,上帝,幫幫我!

您正在瀏覽: 夢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