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獨自走在一個不屬於我的森林裡面,那裡有野獸,有狼群,讓我害怕不已。我想逃出這個森林,可這麼多的狼群,根本一條出路也沒有,我一直往後面倒着走,踩到了一塊石頭,“啪嗒”摔了一跤,眼看狼群要向我撲過來了,我不可能就這樣去送死。

  於是,我心裡想着:如果我有一雙翅膀,而那雙翅膀要把我帶出這個鬼森林……當我想到這時,陰森森的森林居然無緣無故變成了我的夢境,讓我很驚訝。”為什麼在夢裡,也有野獸和狼群呢?它們猛的朝我撲過來,我居然沒有受傷,而且我還飛了起來。左邊一看,右邊一看,原來我有一雙翅膀,這正是我的希望,這……這太不可思議了!我見這很神奇,就大喊一聲:“翅膀,快把我帶回家去。”

  剛飛到半路上,我又想:我既然能飛起來,那我還怕它們幹什麼,它們又打不着我。“翅膀,回到剛才那個地方。對了,翅膀,你說我能有把劍嗎?這樣我就能打敗它們了。”忽然,我的手上有了一把神奇寶劍,我“刷”的一下飛向了狼群面前,個個狼都一邊露出懇請的眼神,又一邊叫着:“嗚——嗚。”一劍下去,就殺死了兩隻狼,其他的狼看見了,就飛快的躲了起來,看見它們這麼可憐,我還是繞了它們吧!“請給我兩顆“還魂丹”吧”

  霎時,我的手上就出現了兩顆“還魂丹”,我拿着它輕輕的走到死狼面前,把“還魂丹”餵給了它們,它們醒來了,其他狼看了,都很感激我。最後,我與它們做成了朋友。

  “快起來啦,太陽都曬到屁股了”媽媽大聲的嚷嚷道。醒來一看時間:“呀!八點了,要遲到了!”

  這個夢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