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同學--調皮的王浩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同學--調皮的王浩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他真的是讓我很頭疼呢! 

  記得第一天開學時,老師讓我們自我介紹,我們說的都很好只有他,竟然說什麼我就是人見人愛,車見暴胎,花見花開的王浩然!!還做了POSE,說:這就是我:一個帥哥--王浩然!天,我真想上去給他兩巴掌!真是的.暈啊~~可是我們還是笑了笑,對他表示友好,真是的,比你帥的多了! 

  這個傢伙最大的特點就是愛接話把,無論誰說話他都能插上一兩句,我還真是佩服他啊!他就像個幽靈一樣,從你身邊走過,說上那麼一句,然後走掉,讓人哭笑不得啊! 

  不過呢,這個傢伙也很幽默啦!一下課,他就回過頭來清清嗓子,開始給我們將笑話,只要有他在,就有笑聲在.我給大家也講一個他給我們講的笑話吧! 

  有一個士兵,他分不清前後左右,長官很生氣問他:上天給你腦袋做什麼用?那個士兵很清楚的回答:回答長官,為了帶帽子! 

  結果我們全班都聽見了,都得也老師哈哈大笑. 

  和他在一起就是開心啊!~有好笑的笑話,也有搞笑的他. 

  這個傢伙正常我應該有很多話說的,可是呢,他真的很不同意我去寫他,說有損他帥個形象,我同桌還說我沒有審美觀點,竟然說他長得挺帥的,真是的,沒有什麼話說了,就希望大家能喜歡他吧,呵呵,別讓他帥哥形象毀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同學--調皮的王浩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同學--調皮的王浩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