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空隧道任我行——王浩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隧道任我行——王浩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時空隧道任我行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六年級

  王浩璇

  這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大大圓形狀物,透着神秘光澤的洞。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景嚇呆,目不轉睛地盯着這洞口,我慢慢走近“進來吧,這裡能實現你所有願望。”一個悠悠的聲音響在耳邊。我不由自主地走進這神秘的洞。

  眨眼間,我聞到戰爭的硝煙味,屍體的腐臭味;聽到了機關槍,大炮轟炸的聲音;看到在邊緣哭泣着的一家子,周圍一片狼籍。突然,一個小卡片吸引了我,我走過去撿起來,瞥見上面寫着1940年的字眼。什麼、什麼?1940年?這不是“抗日戰爭”的時期嗎?

  “嚓嚓嚓”,皮靴走路的聲音,越來越近,“喂,你這丫頭片子跟我們走!”三天過去,牢中經受折磨讓我痛苦萬分。“可惡的人,你們不會成功的!!!”我“神經質”的喊起來。一個日寇軍官把我高高舉起……

  “?紜保?冶凰さ揭桓鋈礱嗝嗟畝?魃稀:檬娣?。≌隹?郟?桓齷?魅碩暈宜擔骸靶〗悖?閾蚜耍?斕慍栽綺桶桑 薄暗鵲齲?藝饈竊諛模磕閌撬?俊薄澳閫?寺穡空饈?999年啊,你工作太累了,趴在鵝絨床上睡著了。我是你的傭人,叫阿七。”

  真是的,我只記得被人舉起來一摔,還竟然摔到了未來。不管啦,在未來好好玩玩吧,哇!好大的樓,好多人在天上飛來飛去,好棒!我試着飛,可怎麼也飛不起來。阿七“撲哧”地笑了,“我說小姐啊,要吃‘飛天膠囊’的。”她從手心取出一顆像葯粒似的東西投進我的嘴裡。瞬間,我覺得身體輕輕地,“哇!好神奇!”我像鳥兒展開雙臂。

  未來世界任我自由自在遨遊……

  我坐在椅子上揉了揉惺忪的雙眼,對穿越時空的夢之旅意猶未盡……

  指導老師:王金祥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時空隧道任我行——王浩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隧道任我行——王浩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