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麻婆豆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婆豆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我對這句話非常贊成。在這麼多香甜可口的美食中,最讓我喜愛的便是山城重慶的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不僅吃起來香,而且顏色各異。綠色的蔥花灑落在盤中,就如同一片片綠葉,沾着辣醬的豆腐成了一朵朵盛開的紅花,在綠葉中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麻婆豆腐的做法非常簡單:把豆腐切成一個個正正方方的小塊。接着,把肉切成極小的塊,用植物油把肉塊炒酥。然後,向鍋里倒入適當的油,打開開關,向油中放入干辣椒、花椒粉和薑片,在快起鍋時放入少許的味精,這道色香味俱全的麻婆豆腐就大功告成啦! 

  吃時先夾上一塊豆腐,多沾點辣醬,把它輕輕地放入嘴中慢慢地嚼,吃上去,麻麻的。在吃豆腐,嫩嫩的豆腐從嘴裡一過,順滑爽口,這樣的吃法別具一番風味。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對麻婆豆腐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它算不算是一道美味佳肴呢?

您正在瀏覽: 麻婆豆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婆豆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