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那調皮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調皮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奇怪的日子,天氣是那個變化莫測,瞧,又開始下雨了。

  雨的腳步近了,一片賊大的烏雲鋪天蓋地(di)地(de)壓過來,停在我的正上方。一陣風吹過……“嘩!”雨就下來了,好像是某個巨人在天上倒下他剛用過的水,當然,我剛剛換上的衣服也已經在一瞬間濕掉了,真是倒霉呀!剛準備轉身往回跑,呀哈,雨停了。我繼續走着,美美地走着,快樂地走着,走出不到10米,雨又成直線型“快樂”下墜,從原來的“滴滴嗒嗒”轉而成為“咚咚咚”。不過,也是眨眼的工夫就“刷”得消失了。必須回去換件衣服,這次做好了準備,帶了一把雨傘,可這次卻沒有下雨,我安全的到達奶奶家。

  奶奶家永遠是那麼寂靜,古色古香,從頭到腳散發著一股非現代的濃厚氣息,我坐在屋檐下,靜靜地望着世界。

  啊!世界那兒又開始下雨了,雨盡情地拍打着大地,高興地奏着“秋曲”(我想...不算秋曲吧...湊合著看吧..),天空呢,是一半兒晴,一半兒雨,月亮升起在東方,我也清楚地看到月亮旁邊是藍的,而我眼前則是像珠簾似的雨。嘆:在雨中看月亮的感覺真好!或:透過大雨看月球。

  雨忽大忽小,不像平時那樣,叫飄,而是在那兒打(眾人曰:那是虐待大地。),到處都有雨濺起的水霧,使世界變的好有韻味,一種徹底的朦朧。

  停了,雨停了,雲也散了,只剩下那明澈的月亮散發著柔美的光……

  ps:此時,天空中是亮亮的月球,呀!又開始下雨了……

您正在瀏覽: 瞧那調皮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調皮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