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挑戰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人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長大了,我也離開了校園。 

 開始,在小學的我們活得瀟洒,最後,在初中的我們活的成熟。伴隨着我們一天天的成長對小學時的一切也變得模糊了,記不起來是那個女孩曾經經過我的窗前。只伴隨着潺潺流水一點點消逝,我的時間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只有一點點模糊的記憶。 

  我們穿上時裝假裝成長,膠片記載習慣的笑臉。成長的字眼多麼神聖又多麼沉甸。拿在手上有感覺不到它的分量,放在心坎卻又拿不起來。

  過去的總會過去,該來的還是會來。我們何必過多的去緬懷他那?花兒總會散發動人的光芒,小樹也會長成參天大柏。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該來的就讓他精彩到來吧,明天的太陽依然會散發動人的光芒,今日的雛鷹也會變成明日展翅高飛的雄鷹。 

  今日的我們活得瀟洒,明日的我們活的成熟,以後的我們活得精彩。我們會用自己的手去開闢新的藍天,用自己的意志化解人生路上的苦難。我們會用自己的成果去展現給世人,我們雖小卻有一片雄心壯志。 

  今日的一棵朽木說不定會長出珍貴的黑木耳,今日的廢鐵說不定會變成精美的不鏽鋼。黃金不一定到哪都會發光,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的財富會更加精美。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挑戰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