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雨過後,不一定是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過後,不一定是彩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亮了,總是有黑的時候;花,開了,總是有謝的時候;春,來了,總是有去的時候;人,成功了,總是有失敗的時候……人生的起起落落,生活的悲喜無常,一切總在苦樂地交織着。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經過了半年的辛苦,好不容易學期結束了,半年的辛苦,可一到了試卷上就化為烏有。我拿到的並不是一個令人滿意的數字,我的目光模糊了,我的眼睛迷離了,我的淚包不住了,我不想多說什麼。有些事即便成了回憶,也是改不了的事實。想着家裡苦苦等待的父母,我的腳步更沉重了。現實總是殘酷的,可終究是要面對的。 

  每朵花都綻放放的機會,每個人都有功的機會。但是,花草在沒有遇到開放的季節時,需要吸收養料·水分好陽光,等待屬於自己的季節來臨。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學習更多的知識,經歷更多的挫折,積累更多的經驗,等屬於我的季節一到,自然會開出最璀璨的人生之花。 

  我堅信,天,黑了,總有再亮的時候;花,謝了,總有再開的時候;春,去了,總有再來的時候;人失敗了總有再成功的時候。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但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您正在瀏覽: 冬雨過後,不一定是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過後,不一定是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