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挑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苦,比黃蓮還苦!苦,苦得我眼睛里的淚花出來為我爭辯。這感覺,就是長大的感覺嗎?從小就幻想長大的甜滋味的我,這才發覺,幻想的美妙!

  騎着自行車,為了學到更多的知識,一趟又一趟。回到家裡,不能再抱着爸爸的腿撒嬌了,不能再隨心所欲地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只能啞巴地在房間里學習,有時還聽到媽媽大聲地誇讚別人的孩子考得多麼好,叫弟弟妹妹學着點,不能像一樣。為什麼?我不是考上實驗班了嗎?我不是很努力地吮吸着知識嗎?哦,是激將法嗎?難到媽媽從來沒有想過,這激將法會像一枝枝箭,插進我心裡,拔不出來嗎?這時,我能做的只有躲進被窩,咬着手哭着。為什麼哭?弱不禁風的我!

  走在公園裡,為了放鬆心情,尋找着小時侯的影子。看,那個小女孩,拉着媽媽的手。走到小賣部前,指着零食,天真地說:“媽媽,我要這個。”則媽媽說:“好啊,不過你這小淘氣得答應媽媽,這是最後一次了,好嗎?”小女孩眨了眨眼,使勁地點了點頭。這眼前的情景怎麼這麼熟悉?當然,因為我曾當過“主角”。唉,這時,我的腦海里總會浮起貪心的念頭:如果我能回到小時候,我願意永遠不要長大。這些苦,向誰傾吐?這些苦,什麼時候是端點?

  或許,這就是人生的一個挑戰,要我從甜嘗到苦,如果,我堅持下去,就會再度嘗到甜……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