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挑戰人生的道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人生的道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嚮往已久的兒童樂園。

  沒來之前就聽說樂園裡的“飛天大道”項目非常刺激,為此,我特別想試試。工作人員幫我穿上了安全服裝,還安排了一個教練哥哥教我跨越的技巧。我大步踏上樓梯,準備接受挑戰。可是沒走幾步,腿就不由自主地發抖了。看着由六七條繩子擺成的“V”字形路高高地懸在半空,我打了個寒戰,心裡想:“這路又高又險,而且還搖擺不定,萬一我的手一滑、腳一踩空,從繩子路掉下來……”我簡直都不敢往下想,於是竟想到了放棄!

  這時,在懸索繩下面的媽媽不斷給我加油打氣。我深呼吸一口氣,覺得不能白來一趟,於是鼓足勇氣向繩子路邁出第一步。在教練哥哥的幫助下,我越走越穩,越走越快,最終走完了這條“V”字形的繩子路。後來我還走了木樁子路、繩索橋、“飛天網”……一個比一個驚險、刺激。

  玩了幾項下來,我已是精疲力盡。但我非常快樂,因為我戰勝了困難,超越了自己,也悟出了人生哲理:面對新事物,要敢於嘗試,只要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困難,哪怕這條路上機關重重,哪怕這條路上找不到與自己同行的人,但你也要堅持自己的選擇,因為沒有回頭路了。當你找到這條路上的終點,那你便找到了成功,找到了自我。就算這條路是一條泥濘小路,但你不可在意自己腳下的路是否艱險,難走,也許,當你抬起頭時,正是一片蔚藍深遠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挑戰人生的道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人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