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野真讓我着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真讓我着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田野有無限的趣味。大樹生長的很茂密,小鳥在樹枝上唱歌,春天燕子飛來,在家裡安窩,美麗的花兒爭相開放。

  春天,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來,綠綠的,它們有着頑強的生命,冬天枯萎,春天生長。小鳥在這裡唱歌,悅耳的歌聲把你帶到個仙境般的世界。大樹的葉子漸漸多了起來,小鳥常常在它的頭上安家,它讓我們在夏天時有一片綠蔭。金燦燦的油菜花開放了,它像無數的金子在閃爍,它象徵著生命,它那閃爍的花朵引來了無數的小蜜蜂,春天,是樹木花草的天地,也是養蜂人的天地,他們帶着滿滿的幾大箱蜜蜂來到田野里,他們放出蜜蜂,蜜蜂在菜花上采蜜。

  走進田野,你會感到你心曠神怡,田野,你是農民的天地,你會聽見風在呼喚你,大樹在呵護你,它似乎在說風景美麗,空氣清新,真是一個旅遊盛地,你剛進田野,它會把你帶到另一片天地里去,讓你心曠神怡,田野,是農民的天地,你會聽見風在呼喚你,大樹在呵護你,它似乎在說:孩子啊,累了吧!來,在我的身邊來吧,我為你提供陰涼的場所。風說:孩子,你熱了吧,讓我為你擦擦汗。太陽說:“孩子,你冷了吧,讓我為你暖暖身子”。花說:“孩子,讓我看看我嬌美的身姿和漂亮的顏色。”

  田野,讓我着迷,因為有你們,空氣,環境才會美麗,因為有你們人們才能生存。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大自然,田野。

  陝西漢中南鄭縣鐵佛中學初一:h黃虹uanghong123

您正在瀏覽: 田野真讓我着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