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足球,真讓我着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真讓我着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踢足球,真讓我着迷

  任佳文

  生活,豐富多彩,像片藍天。而我們,就像一隻歡快的小鳥,在這片藍天里歡快地飛翔。

  我們的童年,豐富多彩,我們可以踢球、打球、打羽毛球……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踢球。

  在球場上,因為我可以盡情地奔跑,我可以神采飛揚,因為足球讓我充滿精神,因為……

  一次,

  球場上,我的衣服早已被汗水弄得濕淋淋的了,可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我早已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小小的足球了。來了,我不顧一切地沖了過去,真像一隻展翅飛翔的雄鷹,那速度可真快!我搶球,帶着足球飛奔過去了,射門!球進了,這一時,一分、一秒,讓我萬分快樂!

  我喜歡上了這一個小小的足球,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它,沒有理由,或是理由多得數不清。

  足球,真讓我着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真讓我着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