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田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田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田野間,早起的農人們已經幹了不少活了。我與他們談笑着,感慨時光匆匆。他們都是看着我長大的,我的一點一滴,都在這片土地的一肌一容里。

  林中的鳥兒嘰嘰喳喳鬧個不停。我貪婪地吮吸着清晨清新的空氣,那是最美好的感覺。身體里的每一寸肌膚都似乎融進了這大自然里,全身的血液也漸漸暖和起來。這種感覺在城裡是感受不到的,那裡只有無休止的忙碌和勾心鬥角。看着漸漸升起的太陽,我不禁對着遠方大叫了幾聲,緊接着遠方隱隱約約傳來了迴音,那感覺也只有這頗為寧靜的鄉村才能感受得到吧?又想起小時候和迴音對罵的趣事,繁瑣的內心舒緩了不少。和農人告別後,我走向了回家的路。走了一大圈,心情也變得緩和起來。路邊的小草掛滿了露珠,濕了我的褲邊。聽着背後農人們談笑的聲音,又想起了剛才他們臉上的汗水,我若有所思。他們沒有多少文化,沒有多少錢。但他們快快樂樂地在最低層生活着,日復一日地耕耘着屬於自己的土地,早出晚歸。相比之下,有的城裡人難道不應該慚愧嗎?有的人有文化,也有錢,他們醉心於功名利祿,追求着人上人的生活,從不滿足現狀。他們的知識使他們的慾望更加強烈,為了利益整日與他人勾心鬥角,不惜撕破臉皮,與任何人為敵。他們晚上或許伴着惡夢而眠,從未真誠地笑過,這或許真是一種極大的悲哀吧!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田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田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