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沒有欺騙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沒有欺騙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算再陰沉的天,也會有陽光明媚的時候;就算電閃雷鳴,風雨交加也總會有彩虹的出現。那一天,請讓我們相信命運女神的安排,好嗎?——題記 

  那時的天是一際暗灰,本就悶悶不樂的自己。就更是懊惱不已!想出去散散步,卻遇上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再加上這裡的樹葉,沙塵漫天飛舞。又不得不進到屋裡這樣的天氣,我跟本不敢開電視!而那時是20:12。20:12我只能躲在角落,靜靜地等待着父母的歸來。 

  這樣的天,不是第一次遇到。但要獨自面對這閃一閃的恐怖房間,沒有父母的陪伴,那時的我還是第一次!那時的我儘力控制着心中的恐懼!我對自己說:“睡吧!睡了之後,醒來出去看到的一定會是藍色的天,我會呼吸到清新的空氣,會吹到涼爽的風……一切都會過去的……” 

  到了後來,我是怎麼睡着的,我已經記不清了。但我清清楚楚的記得,當我醒來之後,出去真的看到了藍色的天,我敢保證,這一定是最最最美麗的天!我真的呼吸到了無比清新的空氣,吹到了無比涼爽的風!那時是06:53。 

  20:12、06:53。 兩個不同的時刻,兩種截然不同的天氣。那時的我明白了:“不管怎樣,情況總會有改變的時候:時刻總會有過去的時候。這時,你在那種情況中! 

  這是我四年級的一次經歷,也正是那時,我不再害怕雷電!因為我知道,這種情況總會過去。當我成功時,我不再像原來那樣得意洋洋了,因為我知道,這時刻總會有過去的時候! 

  現在,我把這難忘的經歷,分享給正在看作文的荷友。

您正在瀏覽: 天空沒有欺騙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沒有欺騙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