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奇怪的外星人:

  你好!

  我是來自地球的女孩,你見過地球嗎,其實我也沒見過真正的地球,我只是從圖片里,地圖冊中見過,不好意思,我沒辦法給你細緻的描繪出來地球的樣子,我只能告訴你,地球是一個赤道略鼓,兩極端扁的不規則球體,地球的大部分都是藍色,因為地球的大部分都被海洋覆蓋著,地球上還有陸地,沙漠,黃河,長江等,地球太大了,我說不完,等哪一天你來地球做客,我一定會帶你好好的看看地球的美麗。

  我從來沒去過外星,我不知道你們那裡有什麼,沒什麼,是和地球一樣嗎?你的QQ號是多少,我可以加你嗎?你的電話是多少,我可以call你嗎?你的學校在哪裡,我可以去看望你嗎?你有朋友嗎,我可以成為你的好朋友嗎?我可以向你說心事嗎?誒,我不知道怎莫稱呼你,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你可以告訴我嗎,我叫薄莉娟,你呢?你們那裡有地心引力嗎,有沒有像愛因斯坦,居里夫人,畢加哥拉索這樣的名人?

  我好想到你你們的外星看看,你們那裡有沒有也像地球一樣被污染?如果沒有,能告訴我你們怎樣保護外星球的方法嗎?地球已經千瘡百孔,人們大肆意的污染環境,砍伐樹木,你如果要來地球就快點來,要不然我怕你再晚點來,地球的藍色就都要變成黃色了。

  好了,我要睡覺了,你也快睡吧,這樣明天好有精神。

  來自地球的薄莉娟

  2013年10月2日

  初一:薄莉娟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