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遠在火星的外星人:

  你在火星上生活得好嗎?有漂亮衣服穿嗎?有美味的食品吃嗎?如果有時間,我一定要乘上宇宙飛船,去你們那裡一探究竟!

  外星人,我真想到火星上去。我們現在的地球上,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實在是太多了,罪魁禍首是數不勝數的汽車排放的尾氣,還有無數個工廠排放的有毒的氣體。對人們來說,二氧化碳就是一種有害物質,而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幾乎天天都在“享受”着這些毒氣,這樣“奢侈”的生活,我實在無法再呆下去了。外星人,我只想問你,火星上是否鳥棲蟲居,小溪縱橫,一切都那樣的清新乾淨,那樣的和平與靜謐?

  外星人,我真想到火星上去。因為在這幾年裡,全球都開始變暖,甚至北極、南極的冰川都開始融化。這一切都是因為那些高樓大廈和工廠的濃煙所致的。這樣“奢侈”的生活,讓我也無法容忍下去了。外星人,我多麼希望火星是一個無污染無添加的小島呀!

  外星人,我真想到火星去。因為現在的地球上足足有14億人口,這樣吵鬧的大家庭中,我實在是小的不能再小的滄海一粟了。我所希望的只是能夠閉上眼睛,靜靜地傾聽蟬兒的鳴叫,享受這山水間芬芳的空氣。

  外星人,雖然我現在還小,但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夢想:我希望能夠瞧像楊利偉叔叔那樣登上神秘的太空,去找你們玩。並且,我還要在火星上建一所像《窗邊的小豆豆》中巴學園那樣的小學,讓每個孩子都能夠擁有自己最開心的童年!

  好了,外星人,今天就聊到這兒吧,至於其他的事,等我到火星上咱們再一一交談吧!

  金明雙語小學五年級:快樂?t?t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