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自外星人的問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外星人的問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在我67歲時,發生了一件離奇、難以想象的事情。

  在我65歲時,我得了連當時的科技都治癒不了的絕症,就在我67歲安享晚年時,突然發現超級現實虛擬電視黑屏了,大概10秒后一張綠色的,上面帶着兩個大黑眼珠子的面龐出現在了電視上,我驚奇地看着電視,現在什麼時候電視這麼花哨了?還帶外星人的?突然外星人張口說話了:“你們好!地球人!我是來自瑪塔塔星系的馬牙星人!我們的科技十分地發達,已經可以跨星系進行旅行了,此次前來就是為了幫助你們地球人科技更好的發展!”我忍俊不禁,可是外星人又說道:“為了證實我們的科技,我們將在地球人中選取一人證明。”

  “哈哈哈哈!”我大笑起來,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外星人突然眼神一凝,說道:“你!那個笑得特別開心的!別看了,就是你!吃番茄不吐葡萄皮!”我愕然,名字都叫得出來,這麼神?外星人伸手一勾,我就突然出現在了他們那邊,然後就有兩個外星人架住我,一個外星人拿着一把造型奇特的槍指着我的肚子。“你們幹嘛?”我大叫起來,那個外星人笑道:“治你!”

  然後我驚奇的發現,那把槍射出來的白色光線好像是在改造我的身體,我的病好了!我激動極了,大叫道:“外星人你真牛逼!”外星人笑了笑,點了點我的額頭,我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真是離奇啊!外星人來到地球不但把我的病治好了,還增加了我的壽命!以至於我活到現在,在光腦前回憶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來自外星人的問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外星人的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