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的問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問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 年 的 問 候 

  -------致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汶川小朋友們: 

  你們好嗎?我很想念你們。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奪走了你們的親人和家園。 

  那時到處是倒塌的房屋,斷裂的橋樑,毀壞的公路,那一幕幕可怕的災情,至今還讓我不寒而慄。 

  “叔叔,我不怕,您別擔心。”“叔叔,您先救別的同學吧。”“叔叔,謝謝您救了我。”那一聲聲微弱而震撼人心的話語,至今還在我耳邊回蕩。 

  使勁救同學的小班長林浩,急中生智救全班的朱付敏,勇救七人的14歲少年童世強,那一個個臨危不懼的身影,至今還在我眼前晃動。 

  汶川的小朋友們,你們堅韌無私的品格深深地扎在了我的心裡,你們是我們中國孩子的驕傲,我要向你們學習,向你們致敬! 

  想起你們,我摔了跤也將不會哭泣;想起你們,我碰到困難也將不會退縮;想起你們,我遇到失敗也將不會放棄…… 

  新年的鐘聲馬上就要敲響了,我真的很挂念你們。我期盼這新年的鐘聲,將驅除你們心中的痛苦,給你們帶來好運,帶來幸福。 

  最後,祝你們 

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遠方的同學 施展 

  2009-1-25 除夕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問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問候 暫無評論